中国奶粉网 母婴专业人士每天都在用的平台
关注微信
您所在位置:主页 > 资讯 > > 正文

羊奶粉哪个品牌好一点?爱他美卓徉解决娇嫩宝宝喂养难题

2023-09-11 15:31   来源:   品牌:

众所周知,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合适的营养补充,尤其是肠胃功能差,免疫力低下的娇嫩宝宝,有更高的营养补充需求。因此,更易消化吸收的羊奶粉成为了更适合娇嫩宝宝的营养选项。那么,在众多羊奶粉品牌中,哪个品牌好一点?专为娇嫩宝宝研发的爱他美卓徉当仁不让。

作为羊奶粉的核心要素,配方成为各大品牌竞争的重要“战场”。爱他美卓徉以满足娇嫩宝宝需求为导向,研发出了营养全面且易于吸收的创新配方,这成为了该品牌的显著优势,也巩固了其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。

在爱他美卓徉羊奶粉中,含有35种宝宝成长所需的关键营养成分,包括藻油DHA、叶黄素、维生素、牛磺酸等等。5维科学配比,助力娇嫩宝宝“找回”缺失的营养。而比起全面有效的营养成分,爱他美卓徉的配方还有更为亮眼的地方:双源OPO结构脂和120亿益生菌+益生元。

OPO是一种结构脂肪,通常用一种或多种植物油脂进行调配,本身就是一种很好消化吸收的成分,还可以帮助钙和其他关键营养的吸收。爱他美卓徉在羊乳源生OPO的基础上,还添加了优量黄金OPO,双重OPO效用,减少钙皂的形成,促进有益菌的生长,吸收更高效。

同时,爱他美卓徉采用100%纯羊奶奶源,富含天然A2蛋白,更亲和人体。还添加120亿益生菌+益生元,益生菌是对人体有益的微生物总称,可以改善肠道环境、促进食物消化吸收、增强人体免疫力等。而益生元则是人体无法消化吸收的食物成分,但可以为肠道中的益生菌提供营养,促进益生菌的生长繁殖。益生菌携手益生元,能够更好地改善肠道环境。而且其在爱他美卓徉中发热添加量高达120亿,远超国标含量。

爱他美卓徉羊奶粉专为娇嫩宝宝打造配方,不仅营养成分均衡全面,且集合了多种明星吸收成分,以双源OPO结构脂+“120亿益生菌+益生元”+100%纯羊奶奶源的黄金公式,赋能娇嫩宝宝茁壮成长。

中婴网移动版
标签启葆婴幼儿奶粉 立万利尖端生物科技 婴配粉 韩国帕斯特工厂
编辑:刘韵

在线咨询

寻找母婴专业人才
查看最新招聘信息

请登录